阿弥生

八百年不产粮的码字🐶(画渣)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他们问你喜欢他们的原因

ooc预警!!!注意避雷!


你=旅行者≠荧,第二人称可代入!


本文毫无逻辑!幼儿园文笔勿喷!


【蒙德篇】在这里 







【璃月篇】​


钟离


这天你正和钟离坐在庆云顶的亭子里赏月,坐在对面的钟离突然冷不丁的冒出这么一句。


“欸!”​面对钟离这突如其来的问题,你顿时蒙住了


在头脑风暴两秒后,你学钟离的语气道“以普遍理性而论,先生的美貌,智慧和温柔体贴都让我动心不已,那么不选先生,我还能选谁呢?”


钟离的嘴角微微上扬,认真的看着你道“书不尽言,言不尽意,意不尽情,我情不自禁的想对你说『今晚的月色真美』”​


你明白他在说什么,并做出了答复“『风也很温柔』”


你们彼此相拥,眼中只有对方和溢出眼眶的爱意

“契约成立,食言者当受食岩之罚”​








     


你沉默了。


“所以说,你究竟为什么要选择我呢?你本可以拥有更好的选择”​少年仙人真诚的问


你走上前摸了摸他的额头,小声嘀咕道“也没发烧啊!?”


魈有些生气,瞪着你道“不敬仙师”


你噗嗤一下就笑了,然后抱住他,小声说“自从你在魔物手中救了我的那一刻起,我的心就已经属于你了。”


他也紧紧的抱住你,开口​道“自我诞生至今,已有两千多年的岁月,一个人太过孤独,我希望余生都有你相伴。”







行秋


“原因吗?因为第一次看到你所写的小说,我就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呢!”​你非常直白的告诉他你内心的真实想法


“哦?那我可得多想点儿有意思的故事写下来,要不然啊,你就对我没兴趣喽。”​行秋调侃道


“没有,没有,我最喜欢的是你的人,书那是以前”​你连忙解释道


“嗯!那我可得好好研究研究怎么让旅行者更喜欢我这个人?”​行秋故作认真的说。


其实最开始确实是喜欢他的书 ,但后来一看到作者是个小男孩 ,就实在忍不住了,果然,小男孩什么的最好了!​

评论(14)

热度(101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