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弥生

八百年不产粮的码字🐶(画渣)

【原神乙女向】假如你是散兵的妹妹

有大量私设,第二人称


ooc预警,注意避雷!


幼儿园文笔!勿喷!







没错,你和『散兵』一样都是雷神的人偶,但与他不同的是你并非一开始就是失败品,你甚至做了一段时间的“雷电将军”,而与他相同的是你们都被雷神「遗弃」了!


“从今天开始,你叫『雷电剑影』”这是你诞生之初听到的第一句话。


你诞生的使命就是听从她的命令,代替她掌管稻妻以及追求「永恒」。


你是初代“雷电将军”但作为掌管稻妻之人,你不同于如今的将军,你总是走在稻妻的街头,感受人民的意愿,见识了太多人间疾苦,因此哪怕你只是个人偶,却也萌生出感情,这种不被允许的东西。


是的,仅为这样,你被「遗弃」了!


你本应该作为失败品而被销毁,但在最后关头『散兵』出现了,并将你带走。


你当然知道他为什么要救你。


因为你和他一样,痛恨雷神的无情!你恨她,因为她将你创造出来,赐予你力量,给了你希望,却又亲手将它熄灭,如同扔垃圾般将你遗弃!


哼!“哥哥”?「雷电大炮」?或者应该说愚人众十一席执行官第六席——『散兵』大人!


“呦~这不是「雷电剑影」吗?怎么也被她放弃了?”『散兵』嘲讽道。


明明是那样一张纯良无害的脸,说出的话却无比的恶毒。


你反驳道“别再叫那个名字了「雷电剑影」已经死了,那个名字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耻辱!就像「雷电大炮」于你一样”


“嗯——那好吧!那我该叫你什么好呢?我亲爱的妹——妹——”最后两个字他咬的极重


“弑神者——雷鸣!”







过去的我已经死亡,


我将在雷霆中重生!


感受到了吗?


来自雷电的愤怒!


在雷电的轰鸣声中哀嚎吧!


雷电会将你们那罪恶的灵魂冲刷干净!







你与『散兵』对视,相同的紫色瞳孔中充斥着雷电,幽怨的眼神中是一出的仇恨,而那淡紫色的雷光成了眼中唯一的光亮。


只需一眼,你就知道你们是一样的人,『散兵』当然也知道。想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,而那种疯狂的眼神也是藏不住的。


“哈哈哈哈……我们终究是一类人!”你和『散兵』同时开口


“我想『散兵』需要一个影子!”你平静的声线中久违的带上了一丝兴奋。


“我想「弑神者」也需要一把武器!”『散兵』愉悦的说。


“我想也是呢!但我要先试一下,这把刀是否足够锋利,你应该不会介意吧?我亲爱的哥哥!”你笑着对他说


“当然了,我亲爱的妹妹!不会让你失望的!”『散兵』依旧是那副纯良无害的模样。


你率先冲向他手中的武士刀,因为注入了雷电,而在空中划了一道专属于你的紫色电光。


你这一刀,并没有手下留情。


你知道在这场战斗中不需要手下留情,那怕某一方战死,另一方也不会有丝毫的内疚,有的只是对战败一方的鄙夷。


再者战斗中,对敌人的仁慈,就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这是你战斗的原则。


更何况那一刀根本不会伤到他,要是连这点本事也没有,他也不会是愚人众第六席了!


“你还真是不留情啊!妹——妹——”『散兵』佯装委屈的对你说。


“你的话可真多!”你略显不耐烦,再次挥刀向他砍去。


『散兵』皱了皱眉,抬手释放出排山倒海的雷电,你被迫跳开,却被夹杂着雷电的气浪掀起,就顺势向『散兵』劈去。


“你还真是不死心啊!”说罢,他有些吃力的扛下那一刀,并借力将你弹了回去,你因为重心不稳,往后滑了小半米。


你感受到空气中残存的雷元素,于是耗尽全力开大 释放元素战技“剑影雷鸣!”你大声喝道,周围的空气中雷元素浓度骤增


“轰隆——”天地变色,雷光四起,在这样的情况下,他根本找不到你的人,只有空气中你的残影,还昭示着你的存在。


雷电在散兵的身旁炸裂开来,你将周围的雷元素尽数灌入武士刀中,奋力一跃向『散兵』劈去。


『散兵』也是全力抵抗,最终这场战斗在剧烈的爆炸声中结束。


你与『散兵』各自向后滑出一段距离,你单膝跪地用插在地上的武士刀支撑着身体。『散兵』也好不到哪儿去,正一手捂着胸口,一手抹去嘴边流出的血痕。


说实话,你们此刻都很狼狈,身上都挂了彩,却都大笑着。


“我觉得,咳……这把刀很不错,我,咳咳……会需要他的!”你咳着说


“你也不错!我同意,让你这个菜鸟当我的妹妹了!”『散兵』依旧傲娇


     ……

评论(34)

热度(927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