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弥生

八百年不产粮的码字🐶(画渣)

【原神乙女向】当他们问你喜欢他们的原因

你=旅行者≠荧


幼儿园文笔 ,不讲逻辑


ooc预警!!!注意避雷!


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,切勿以偏概全


【璃月篇】在这里 



【蒙德篇】


温迪


“欸!?原因吗?”


可能是因为你是一个正太控吧?小男孩什么的最好了!那么可爱的两个小辫子,简直戳爆了你的xp好吗?


当然啦,这种话在心里想想就好,于是你认真的思索了一会儿,说道“是被温迪的歌声吸引的哦!”你深情的望着他


“是吗?”温迪面带微笑的看着你说


“当然啦!”你肯定的回答


“既然如此!虔诚的信徒哟!你愿意一辈子听温迪唱歌吗?”温迪压低声线,伏在你耳边轻语


你红着脸小声的说了句“我愿意”啊——他怎么这么会啊!






凯亚


“嗯……很幽默,很绅士,很帅……”你掰着指头变数边说


一旁正在把玩摩拉的凯亚,不禁笑了起来。


你停了下来,扭过头盯着他,就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咪,有点生气的说“你笑什么?不是你问我的吗!”


凯亚收起手中的摩拉,有点委屈的说“亲爱的,你冤枉我了!我只是在笑我的荣誉骑士小姐怎么这么可爱呢?”


虽然知道他是在装的,可你就是很吃这一套!可恶,这个男人又在诱惑我了!嘶哈……






迪卢克


我们亲爱的卢姥爷当然是不会说这种话的,这是他以蒲公英酒为报酬托温迪问你的,自己则躲在门后偷听。


你看这是温迪问的,又不是姥爷,就十分大胆的说“又会调酒,又有钱,还能暗中关心你,实力还那么强,长得还很帅,而且姥爷的腿环简直戳爆我的xp,不过嘛……”


“不过什么?”温迪又接着问


“不过姥爷不爱笑,整天垮着个小猫批脸,我在想,姥爷如果在扎着高马尾调酒的时候,对我笑我一定会幸福死的吧”你花痴的说


第二天——


当你完成委托,去天使的馈赠找迪卢克的时候,发现他正扎着高马尾在调酒,看到你时露出了温和的笑容


啊!妈妈,这里有人诱惑我!我这是在做梦吗?他对我笑了!!!迪卢克姥爷居然对我笑了!


你用力掐了一把自己“嘶……好疼!”你倒吸一口冷气,确定这不是在做梦!


“怎么了?”迪卢克明知故问的说


“没什么!只是感觉就像做梦一样。”你强迫自己用一种正常的声线说话,可是颤抖的尾音还是出卖了你!


接下来的半天,你就坐在酒馆里,一脸花痴的看着迪卢克调酒,他会时不时的对你笑笑,你只觉得这男人简直帅到犯规!


我要努力提升自己,争取有一天能够反客为主!你这样想着,抬头突然看到迪卢克正温柔地望着你,算了,谁在上面都一样,这样能和美人贴贴就够了!!!光速打脸












不行啦!这几个男人,简直太会了!

我这个人没什么优点,就给大家表演一个血槽清空吧!!!

评论(9)

热度(726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